close

家裡的胖寶貝對車子很有興趣,

所以…他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玩具車,

他又不願意收到玩具箱裡,

只喜歡一台台的排排放。


放假這幾天,

利用以前媽媽撿回來的木板…幫他做了一個車櫃,

這些木板可能是…做“棧板”用的,

所以材質沒有很好…而且有很多的釘孔,

我沒有特別去補這些洞,

保留它原有的樣子,

只是將它磨平滑。


兩側…導了車子的形狀,

塗上跟他房間一樣的厚厚的綠漆,

仍蓋不了原有的洞~~~


車櫃拿到我們房間後,

他就迫不及待的把他的玩具車放在櫃上去,

而且他還有分大車放下層、小車放上層,

不大不小的…放中間。


(底下的這張…並不是他的所有玩具車。)



把部分的車排好後,

跟他說…我要拍照時…小胖子還比起了“YA”…讓我拍照。




小胖子原本擠出了更圓的臉…讓我拍照的,

後來…跟他說…不行…這樣看不到眼睛,

他才勉強…睜開眼睛讓我拍,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