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上禮拜 歐估桑 幫寶貝女兒做的小椅子,

女兒一直催促我上漆,

當我在上漆時…她還在旁邊監督,

還問我…

為什麼要先幫胖胖刷他的車車櫃?

為什麼不先刷她的小椅子?

這樣她就可以先去睡午覺了,

一直在旁邊嘰哩呱啦的講話。


當椅子刷到一半時,

小女子已經受不了瞌睡蟲的招喚,

就跑去睡午覺了。




側邊的圖樣…原本是顆“心”,

因為 歐估桑 鋸壞了,

原本是要當廢料處理,

後來…我就把它切成這個圖型,

所以…這個圖案…是沒任何意義的,

就是要“補錯”而已。




椅子完成後,

當我在工作桌…畫一些圖或工作時,

她就會坐在小椅子上…把鞋椅當桌上,

再上面玩或看書。


這張鞋椅…只上了保護油而已,

所以木紋就完全的顯露了,

不過…底下這張圖…是剛做好的時候拍的,

是還沒上過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