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女兒也愈來愈有小女生的樣子了,

除了愛漂亮以外,

也有她的堅持。

每次穿衣服…她如果覺得不漂亮,

她就會開始鬧脾氣。


對我…她是不太敢太囂張,

我雖然疼她…但是我很兇,

所以…YoYo 還不敢忤逆我。


但是…對 歐估桑 可不是這麼一回事,

常常都可以聽到一個媽媽…跟一個不到五歲的女兒…在吼來吼去,

最後…就會聽到 YoYo 的哭聲,

可能是 歐估桑 吵輸了,

所以…請出來“家法”來伺候。





以前當 YoYo 還小一點時,

這個小洋娃娃幾乎是被分屍的,

現在…就是會把它弄得好好的,

睡著也要把娃娃搞定才睡,

怕睡著壓到娃娃…就會擠向她媽…睡覺的位置,

把她媽…搞到快瘋掉,

就像…小胖子…把我搞到快瘋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